白水水拿起一个大写F就砸了过去

突然就不想上色x我的直觉告诉我上色后就毁了。

在大热天里,空调坏掉的人类组。福的肚皮!是我的![prprprpr]

呃……至于是男是女,就无所谓了。都可以!反正平胸[x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么炎热的夏天里,坏掉的空调让你充满决心.


Chara:好热啊~好热啊,为什么空调会突然坏掉啊.

*……

Chara:Frisk,你不热吗?我都没听见你抱怨!

*告诉他如果你们靠的不是这么近就不会那么热了。

Chara:不要。



空调坏掉了,但是扇子只有一个,猹让给了福。

然后猹虽然抱怨着很热,但是还是想挨着福不愿离开他。

我是想画这样的内容的,不过画力有限,就变成这样了。

夏天,真热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以及一个粗糙的后续,救星电风扇来了,凉快了不少,于是猹更粘着福了。

猹的姿势就是我以前躺在朋友身上的那种[x]


我靠,我忘记艾特了,赶紧补.

被自己蠢哭.jpg @地表人类后援团 

评论(4)

热度(31)